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佳想甩男友反遭跟蹤 「恐怖追蹤過程」全曝光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分手是門藝術,分得好以後還能做朋友,分不好可能就此撕破臉,王思佳日前上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分享自己的分手三部曲,她下定決心要分手時,不會躲避對方,但也不會主動聯繫對方,接著開始不回電話跟訊息,「因為只要一回,就會讓對方覺得有別的想法」,最後則是要當面說清楚。但王思佳也說,常常遇到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,不知道自己要被分手了。

王思佳曾遭不願分手的男友追蹤行程。(TVBS提供)

王思佳曾交往一位水瓶座的男友,當時兩人已走到冷靜期,王思佳對他傳的訊息少、回得也很少,沒想到她某天跟朋友在聚餐時,男友突然出現在她背後,還輕輕拍她的肩膀,接著再跟王思佳的朋友們討拍,稱自己有多愛王思佳,讓王思佳感覺很可怕。她也開始懷疑,為什麼前男友總能掌握她的行蹤,日後才發現:「原來他會到處問我的朋友,或是從社群網站上的打卡跟照片看出行蹤。」導致於王思佳在往後的聚餐中,都挑面對大門的位置坐,緊盯水瓶男有沒有出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