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寶強偷腥前妻不認有孕 怒嗆「腦子不好造謠」

王寶強(右)去年底和偷腥妻馬蓉正式離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王寶強去年底和偷腥妻馬蓉正式離婚,馬蓉恢復單身後生活愜意,時常高調炫富,近日突然曬出大肚照,引發懷孕揣測。

疑似馬蓉IG帳號「superjenny_m_rong」,7月曾貼出不雅淫片截圖,該當是人隨即澄清非影片女主角,更堅稱從未出軌。詭異的是,該帳號上個月中突貼出懷孕女子畫像,還寫下「孕媽媽,迎接新生命到來」,引發議論。

馬蓉否認懷孕,在個人微博反嗆「你才懷孕了,腦子不好使在這造謠!」)(紅框處)(翻攝自馬蓉微博)

昨天,馬蓉再也忍不住了,她公開否認懷孕,強調目前生活不會因為瑣碎的事而生氣;當網友留言指她都懷孕了,馬蓉暴怒回嗆:「你才懷孕了,腦子不好使在這造謠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