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多情》豬肉西施破音 加碼羞爆「凹腳」快樂生男術

藍葦華(左起)以及張䕒心在主持人紅毛帶領下,開箱《多情城市》攝影棚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由紅毛主持的民視4GTV直播節目《你在大聲什麼啦》,帶大家直擊民視《多情城市》攝影棚,請到八點檔中最逗趣的歡喜冤家組合藍葦華以及張䕒心,一起介紹攝影棚。由於藍葦華及張䕒心都有小孩,在劇組常常大聊育兒經,培養出好默契,張䕒心大爆料藍葦華有2歲兒子和1歲女兒,就是因為連續兩年獲得金鐘獎太開心,回家後老婆給「凹腳」的特別獎勵;藍葦華害羞到不行反爆料指出,男女恩愛時越開心越會生男孩,張䕒心生了兩位男生,「可見和老公的感情非常好!」

藍葦華(中)及張䕒心(左)在主持人紅毛帶領下,開箱《多情城市》攝影棚。(民視提供)

此外,張䕒心說其實自己私下唱歌蠻好聽的,在劇劇片段中自己感冒又唱《情人的黃襯衫》,真的難為觀眾,馬上要求主持人讓她平反唱一段,沒想到感冒尚未痊癒的她,最後還是破音收場,讓全場笑翻,搭檔藍葦華直說:「我們還是好好演戲就好。」節目於每周二中午12點於四季線上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