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來洋男這樣勾台女!已婚夜市天后暈船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陳子玄、咪咪、李愛綺、何嘉文及甄莉在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婚姻路上曾遭遇差點出軌的故事,也還好都有友人出現制止,及時踩煞車。

李愛綺曾經跟好友去法國旅行時,遇到對她百般甜言蜜語的帥到有如布萊德彼特的酒保,還約她下班一起走,還好好友即時救援,但李愛綺坦承至今有些後悔沒跟他走。而何嘉文在聚會上與滿是遺憾的前男友再度碰面,而且沒有社群軟體的他,竟然都有注意她的一切,讓何嘉文怦然心動,想走開避免尷尬,竟然被前男友一把拉回,還在她的頭頂親了一下,讓何嘉文瞬間石化僵硬,還好同席的友人出聲制止,才讓她清醒過來。

李愛綺(左三)、何嘉文(左二)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李愛綺曾在去年與女生好友一起去法國旅行,途中去了一家很大很漂亮的餐酒館,朋友一到現場就搶著拍照,還要李愛綺去幫她點酒跟吃的東西,李愛綺一到吧檯準備點餐,金髮碧眼的酒保用著專注的眼神看著她,問她要什麼服務,超溫柔的口語讓李愛綺頓時以為「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在吧檯」,讓李愛綺開始語無倫次,酒保便開始關心她跟誰一起來,怎麼可以把她一個人丟在這,還說:「妳長成這樣子,這麼漂亮,真的好危險。」尤其那位酒保又長得像年輕版的布萊德彼特,讓她整個開始頭暈。

接下來那位在李愛綺眼中無邪的酒保,開始關心她結婚了沒,當李愛綺表示已經結婚後,酒保竟然抓看她的手說,今天沒戴戒指是表示今天單身,接下來更說出自己再過半個小時就下班了,等下要不要跟他一起走,讓李愛綺再度不知如何是好,但被言語迷湯灌滿的李愛綺,坦承當下的確已經動心,但還好朋友及時趕到直說已經是人妻了,怎麼可以跟別人牽手摸來摸去,把李愛綺瞬間打醒,李愛綺笑說:「現在就覺得很可惜,為什麼沒有跟他走。」加上地點在法國,根本沒有人認識她,讓她有些懊悔。

何嘉文在節目上則說到,前男友是滿危險的地雷,特別是留有遺憾的前男友。何嘉文說前男友身材頗高,而且家世非常好,2人當初是因為家世背景被拆散,但也是和平分手,而沒有臉書等社群軟體的前男友,每到她生日就會是第一個傳訊息跟她說生日快樂的人,除了這天之外,2人是完全沒有連絡。直到3年前2人共同的好友即將要結婚,就約大家一起聚聚順便發喜帖,發帖子的朋友本來擔心她會尷尬,有勸她要不要就不來,但何嘉文覺得事情已經過了10幾年了,還是決定赴約。

席間大家就吃吃喝喝,一直到何嘉文蹲在角落幫將成新娘的好友整理東西,前男友就走了過來,還對何嘉文說她的髮色造型都挺好看,當然之前的造型也很好看,還有最近的新聞如何如何,連何嘉文的手指貼片都有注意到。

何嘉文這才知道前男友都有持續在注意自己的動向,相較每天跟老公柴米油鹽醬醋茶,根本沒注意自己的變化,這席話讓何嘉文怦然心動,很有感觸的說出「你也知道太太總是很悲傷」,說完後覺得氣氛有點尷尬,就試圖想離開,沒想到前男友竟然拉了她一把,接下來摸摸何嘉文的頭,然後就親了何嘉文的頭頂一下,還說:「不要傷心,我會一直看著妳。」讓何嘉文當場愣住到四肢僵硬,朋友們看到後也鼓譟說:「幹什麼幹什麼!人妻要有第二春了是吧。」讓何嘉文瞬間清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