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星「進女廁」被斥 網一看照片秒懂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黃文星在主演的《苦力》中從敗家子改頭換面,不僅重新振作起來,還鼓起勇氣向「阿嫂」林玟誼表白心意。這場關鍵告白戲看似浪漫,實際拍攝氣氛卻相當搞笑,因為林玟誼在劇中斷髮圖強,導致畫面看起來像是兩個少男在談戀愛;林玟誼笑說:「阿嫂短髮太帥,彷彿兩個男生在拍BL劇,排戲時所有工作人員都已經笑翻了。」

黃文星(右)向林玟誼表白,畫面卻像BL劇。(公視提供)

林玟誼的短髮不止鬧一次笑話。劇組赴宜蘭酒廠拍攝女工戲時,林玟誼去女廁上廁所,竟被民眾嚴詞糾正「妳走錯了」,讓她哭笑不得,「當場真是既尷尬又好笑,後來民眾發現我其實是女生,就哈哈大笑的快速飄走了。」

林玟誼在《苦力》中斷髮圖強,被網友大讚「阿嫂短髮超帥」。(公視提供)

談到現實生活中的浪漫告白,林玟誼曾遇過一個追求者,精心替她安排生日驚喜,「在一個小公園的廣場排了心型的蠟燭,然後帶著矇眼的我走到中心,打開眼睛的瞬間真的滿感動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