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甜美女星驚人素顏曝光!表情猙獰判若兩人

楊小黎外形甜美,演技也備受肯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楊小黎在三立週五台灣好戲《天之蕉子》飾演富家千金「秀玉」,除了挑戰火辣床戲外,還演出高難度的生產戲。劇中她因從小身體不好,被醫生告誡不適合生養,但她卻為愛不顧一切,堅持要將小孩生下來。拍攝時,楊小黎不計形象的素顏哭喊、表情猙獰,哭到眼睛腫得像鹹蛋超人,完全不在乎美醜。

楊小黎在《天之蕉子》飾演富家千金。(三立提供)

楊小黎表示,為了這場戲事前做足功課,從前不敢看生小孩影片的她,這次把網路上分娩的影片全部看過一遍,連做夢都夢到自己在生小孩,更用「聲嘶力竭」形容這場戲。原來,她從早上7點拍到下午4點,要詮釋生不出來的心急及痛苦的表情,每次都大聲嘶吼,還要一邊演用力把小孩生出來的樣子,讓楊小黎不需要演就自動崩潰大哭,還差點把飾演婆婆的張瓊姿的手捏到整片瘀青,婆媳兩人體力皆已耗盡。

楊小黎不計形象的素顏哭喊、表情猙獰,哭到眼睛腫得像鹹蛋超人。(三立提供)

楊小黎拍生產戲,從早上7點拍到下午4點。(三立提供)

楊小黎(右)不計形象素顏拍生產戲。(三立提供)

拍攝現場非常悶熱,拍完後棉被、枕頭都是濕透的,導演一喊卡,劇組立刻拿出水冷扇把房間內的熱風吹出去,很怕楊小黎在現場休克虛脫,堪稱是史上最辛苦的生產戲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