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默兩天終發聲 雪莉舊愛一句話讓人淚崩

〔記者邱奕欽/綜合報導〕韓國女團f(x)前團員雪莉週一在家中輕生,得年25歲,不少韓國藝人相繼取消活動,紛紛發文哀悼。雪莉曾和大14歲的嘻哈團體Dynamic Duo團員崔子交往4年多,崔子今(16)天也在IG悼念雪莉,一字一句讓網友看得鼻酸。

雪莉(左)曾和大14歲的嘻哈團體Dynamic Duo團員崔子(右)交往4年多。(翻攝自IG)

崔子發文寫道:「我們彼此度過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光,雖然很遺憾就這樣把妳送走,但那些回憶我會一直珍藏,直到我閉上眼那天,我非常想念妳」,肺腑之言讓網友為之動容。

崔子在雪莉過世兩天後發文悼念。(翻攝自IG)

雪莉和崔子2013年傳出緋聞,隔年公開認愛,更爆出她為愛於2015年退出f(x),更一改清純形象,不但接拍大尺度床戲電影,還經常在IG分享激凸照。不少粉絲認為她是受到崔子影響,儘管2人已經分手,仍有許多粉絲在崔子IG留言砲轟:「雪莉就是因為和你在一起才受批評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