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同框69歲母親慶生 原來凍齡會遺傳!

林志穎(左)同框69歲母親,被讚原來凍齡會遺傳。(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旋風」林志穎昨過45歲生日,他有著凍齡童顏,受封「不老男神」,69歲母親更是超級逆齡,讓人嘖嘖稱奇「原來凍齡會遺傳」。

從小因為和母親生日相近,林志穎常和媽媽一起慶生,昨他曬出母子合照,興奮留言:「很開心~今年的生日能和跟我一樣屬虎又一樣是天秤座的媽媽共同慶生,祝願媽媽幸福快樂永遠健康,享受子孫滿堂的天倫之樂。」更期許自己不斷超越自我,實現夢想。

大批網友驚呼林志穎媽媽好年輕。(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曬出母子合照後,林志穎69歲母親超凍齡外表也受關注,大批網友驚呼「媽媽也好年輕啊!凍齡母子」,更有人大喊:「原來凍齡會遺傳。」直呼母子倆都是神仙顏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