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女優雙乳夾珍奶 挑戰失敗這樣嬌嗔網暴動

七澤米亞身材嬌小,被封為「萌妹系」女優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孟倫/綜合報導〕20歲日本AV女優七澤米亞長相甜美,身材嬌小的她只有148公分,但是前凸後翹,被封為「萌妹系」女優;日前七澤米亞挑戰風靡日本的「人體珍奶」宣告失敗,不過她撒嬌的口氣讓網友直呼「太犯規了」。

七澤米亞挑戰人體珍奶。(翻攝自IG)

台灣名產珍珠奶茶在日本掀起熱潮,不僅出現各類珍珠料理,一些擁有傲人上圍的女星更將珍奶夾在胸前,把胸部當桌子喝珍奶,養眼畫面讓網友凍未條。同樣有著豐滿上圍的七澤米亞也跟風挑戰,但最後卻失敗,她貼出一張穿著藍色內衣,肩上披著浴巾的照片,手上拿著珍奶對鏡頭甜笑嬌嗔:「討厭!被欺負了!」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誰捨得欺負妳啊」、「表情太可愛了」、「我比較想看你(妳)挑戰的過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