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奶女星胸部變大了!曬辣照驚見「激升2罩杯」

原本的平胸的連詩雅曬出比基尼辣照,上圍成為焦點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31歲香港女星連詩雅8年前演出電影《喜愛夜蒲》爆紅,雖然只有A罩杯上圍,不過身高172公分的她,擁有一雙超長的辣腿,加上甜美的長相,因此得到「完美宅男女神」封號。但近來連詩雅原本的平胸,竟突然連升2級,讓大批網友全看傻了眼。

連詩雅曬出比基尼辣照,上圍成為焦點。(翻攝自IG)

連詩雅曾自嘲沒有胸部,只有一雙長腿而己。(翻攝自IG)

連詩雅早前出席品牌活動時,自嘲沒有胸部,只有一雙長腿而己,不過昨(14)她在IG分享2張在海邊的辣照,只見她身穿紅色三點式比基尼,曬出苦練已久的川字腹肌,不過最吸睛的是,原本常被笑貧奶的她,上圍竟然長大不少,渾圓C奶及超深邃事業線,令網友們驚呼不已,紛紛留言:「令人心跳加速,血脈沸騰」、「有料」、「一向以為你高瘦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