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姐冠軍淪酒促妹 再懷2胎依舊父不詳

41歲港星楊思琦是2001年香港小姐冠軍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01年香港小姐冠軍、41歲港星楊思琦,原是TVB力捧花旦,卻在2012年未婚生女重創形象,最近又驚傳再度懷孕,誇張的是,小孩生父身分和第一胎一樣,始終是個謎。

楊思琦昨受訪時認了2度懷孕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楊思琦上個月到南韓拍攝節目,被網友偶遇,當時身穿寬鬆身衣服的她,已被發現小腹凸肚,昨她受訪時認了2度懷孕,但避談小孩生父身分,引發議論。

楊思琦去年曾推出寫真集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據調查,楊思琦已有一個7歲女兒,生父是誰至今她都沒對外透露,第2胎的生父同樣拒絕公開。她在2012年因未婚生女重創完美形象,離開香港TVB後一度淪當酒促妹,去年更推出寫真集企圖博翻身,私生活比演藝事業還精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