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浴室裸體上空照流出!正妹網紅嬌嗔「全身好緊」

瑀熙自曝拍照時沒穿衣服。(翻攝自《IG》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22歲網路正妹直播主「瑀熙」(Yuci)以電競實況起家,近年轉戰《YouTube》擁有46萬人訂閱,平常多分享日常的IG則有74萬人追蹤,外型甜美加上不做作的個性,因此深受粉絲們喜愛,近日她放上了一張沒穿衣服自拍照,讓許多網友直呼「凍末條!」

瑀熙外型甜美深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《IG》)

瑀熙分享足浴照,並說「好久沒按摩,全身好緊」。(翻攝自《IG》)

瑀熙日前在個人IG分享一張自拍照,照片中的她在浴室對著鏡頭,用手輕輕托住下巴,頭髮更蓋住身體,並表示:「看起來像沒穿衣服!」隨後又補一句「事實上也沒穿。」

沒多久,瑀熙更在限時動態分享足浴照,一雙美腳放進按摩浴缸裡並說:「好久沒按摩,全身好緊。」加上PO出的上空照片,儘管巧妙用拍照角度達到「三點不露」,但全裸自拍的舉動,仍讓粉絲嗨翻直呼「凍末條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