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甜蜜舔鼻噴基情!粉絲見證東海銀赫「婚禮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團「SJ」Super Junior今(13)在首爾舉辦「Super Show 8」第二場演出,除了《Sorry Sorry》、《Mr Simple》等神曲人人傳唱,成員間的好感情也有目共睹。10月15日是東海生日,成員今提前端出蛋糕祝賀,東海說:「真的很開心,我們感情好到沒分開的理由了。」被神童虧:「要哭了嗎?」東海打趣說:「沒有哭,只是我眼妝不小心掉下來了。」全場爆笑。

東海15日過生日,成員今提前替他慶生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銀赫被拱和東海「結婚」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他們原本預計切蛋糕,始源卻故意將奶油抹在東海的鼻子上,神童起哄「老婆」銀赫「舔鼻」:「現在就由銀赫來吃掉,大家現在是要準備來參加D&E的婚禮。」銀赫崩潰說:「瘋了嗎?今天這是會拍成DVD的!」接著笑說:「好,不如我們交往吧!」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。

演唱會上播出成員們當兵及退伍的畫面,讓歌迷激動不已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「Super Show 8」是圭賢退伍後的首次巡迴演唱會,場上播出從利特到圭賢,成員們當兵及退伍的畫面,讓歌迷激動不已。「Super Show 8」台北站預計2020年上半年舉辦,詳情請關注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官網及臉書粉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