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心永遠在一起」 SJ約台灣粉絲明年見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出道14年的韓國天團「SJ」Super Junior昨(12)起一連兩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育館舉行「Super Show 8」演唱會,共吸引1.7萬名粉絲共襄盛舉。

Super Junior今在首爾進行第二天演唱,特地坐在台上與全場歌迷同歡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隊長利特今感性表示,「出道十多年,活動過程中可能有粉絲離開,但我們不會這樣想,因為我們的心永遠都跟你們是在一起的。」

主辦昨趁勢宣布「Super Show 8」演唱會台北站預計於2020年上半年舉辦,詳情可關注超級圓頂官網及臉書。

神童(左起)、厲旭、圭賢、藝聲、東海、始源、銀赫、利特換上紅色西裝,吸引全場目光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SJ現以9人形式活動,成員希澈這次因健康問題未參與,今由利特、藝聲、神童、銀赫、始源、東海、厲旭、圭賢8人合力演出,也是圭賢自今年5月退伍、全員服役完畢後的首次巡迴演唱會。

演出進行到三分之一時,8人換上紅色西裝,亮眼奪目。擔任舞台總監的銀赫表示,第一天演出花了近4小時,利特見狀接話:「誰是這次演唱會最累的人?」銀赫搞笑舉手喊「我」,接著說:「這次考慮到時長問題,特地設置座位區,如果大家想起身動一動也很歡迎。」

銀赫擔任演唱會舞台總監,打造出絢麗十足的舞台效果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SJ明起將以9人形式回歸,發行新專輯《Time_Slip》,預計台灣時間下午5點會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,他們今晚也演唱《The Crown》、《SUPER Clap》等新曲,充滿SJ特有的愉快氛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