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嘻哈夯團鬧翻大吵!高爾宣:我是為大家好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由高爾宣、芮德、婁峻碩、唐仲彣組成的嘻哈團體「CHING G SQUAD」今(11)天舉辦首場演唱會,4人成軍一年多曾大吵過一次,高爾宣被爆料是哭最慘的那個,年紀最小的他還笑說:「我的個性比較像小孩子,他們3個人都很照顧我,就像爸爸媽媽的感覺!」

CHING G SQUAD首唱會;左起婁峻碩、唐仲彣、芮德、高爾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「CHING G SQUAD」推出首張專輯《Watermelon》,他們的團名是子彈的台語,希望創作的音樂能像子彈一樣有力道。今年搶先推出個人作品的高爾宣初嘗走紅滋味,受訪稱心態還在調適中,「當我真正做到了,卻覺得怎麼這麼不快樂,應該是心境上的壓力。」更自嘲脾氣不太好,看到酸民的留言很容易走心。

高爾宣自嘲脾氣不好,看到酸民的留言很容易走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高爾宣、芮德、婁峻碩、唐仲彣成軍以來有不少磨合,談到之前吵架險鬧翻,高爾宣自認用情很深,邊吵邊哭更氣到大吼:「我都是為了大家好!」讓大家越哭越慘,只有婁峻碩沒掉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