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天樂脫口曝「剛訂婚」 緋聞新娘釋親密合照「跟大家分享」

古天樂與宣萱(前)是粉絲心中的銀幕情侶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8歲港星古天樂9日在謝安琪演唱會上,透過影片自曝「我剛剛訂婚了」,新娘身分遭揣測是多年的銀幕情侶宣萱,女方事後貼出兩人合照,讓粉絲跪求「請原地結婚吧!」

古天樂和宣萱1994年同期出道,有多次的戲劇合作,包括1999年《寵物情緣》及《刑事偵緝檔案IV》、2001年《尋秦記》,「古宣CP」造成廣大迴響,7月曾傳兩人將在年底結婚,加上9日男方脫口說「剛訂婚」,外界紛紛將人選指向宣萱。

古天樂(右)與宣萱替雜誌拍封面。(翻攝自微博)

宣宣10日在微博分享先前與古天樂替雜誌拍的合照,寫下「跟大家分享一下」,她依偎在男方懷裡,舉止十分親暱,讓粉絲興奮直呼:「兩位好好配,繼續親密合作」、「超喜歡這個組合」、「請原地結婚,這門婚事我同意了!」、「你們真的好配,可以考慮由朋友變成戀人」、「拜託你們在一起」。

古天樂(右)與宣萱(左)赴北京為新片《犯罪現場》宣傳。(翻攝自微博)

古天樂的經紀人向中國媒體否認訂婚,透露「我剛剛訂婚了」是古天樂先前演出謝安琪MV《(一個男人) 一個女人和浴室》的喬段,而古天樂則是懶理謠言,貼出與宣萱出席電影宣傳的合照,「來到北京出席電影《犯罪現場》的宣傳活動,和我並肩作戰的有好拍檔宣萱,我們跟現場朋友都打成一片,這一天很快就過去了!期待下次再聚! ​​​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