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電視裡好像媽媽!咘咘Bo妞見賈靜雯揮手狂跳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(5)晚盛大登場,賈靜雯以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角逐金鐘戲后,被視為得獎大熱門。今(5)晚她以一襲低胸黑色長禮服踏上紅毯,超兇半球呼之欲出。受訪時,賈靜雯開玩笑表示,咘咘、Bo妞一直打電話給她,忍不住對著鏡頭隔空說:「妳們要乖乖喔!媽咪知道妳們在看我。」沒想到媽媽的喊話,2個女兒真的做到了!

賈靜雯辣露半球,性感踏上金鐘獎星光大道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稍早修杰楷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只見咘咘跟Bo妞盯著電視看,電視裡正是媽媽賈靜雯優雅踏上紅毯的畫面,當看到賈靜雯現身,她們立刻開心跳個不停,還不斷對電視裡的媽媽揮手,可愛的萌樣融化一票網友。

咘咘、Bo妞認真看著媽媽賈靜雯。(翻攝自臉書)

咘咘、Bo妞看到媽媽賈靜雯出現在電視機裡,興奮地狂跳。(翻攝自臉書)

修杰楷笑說:「興奮成這樣是因為電視上這個女生也太像媽媽了吧,我們都很乖的盯著電視集氣,今年金鐘所有朋友都能順利得獎。」還不忘放閃,「老婆超美」、「媽媽加油」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:「媽媽真的好美喔」、「在她們心中媽媽已經得獎」、「女神真美,女兒們是最佳啦啦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