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皓昇娶回美艷辣妻 「播種」2年沒下文吐出真心話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銀色夫妻檔吳皓昇、文汶近日上民視網路節目《娛樂超skr》,由於本月4日正好是吳皓昇46歲生日,為了幫壽星慶生,製作單位企劃一連串整人計畫,現場考驗壽星的真實反應。

吳皓昇(右)與文汶(左)感情相當甜蜜,婚後積極做人,希望家裡添個新成員。(民視提供)

主持人小路、阿甘先是在開錄時假裝針鋒相對,又因流程不對、內容不好笑,數度中斷錄影,直到翻到答案板上寫著「生日快樂」,小路嘴角失守破功,讓文汶忍不住驚呼:「真的被騙到了!」吳皓昇也笑:「心情好像洗三溫暖,主持人好像『撿到槍』,火力十足。」

為了完成整人企劃,主持人小路、阿甘一開錄就上演遲到、默契不夠等出槌狀況,只要有人吃螺絲、漏字、攝影機換電池,另一人就顯現不耐煩、碎念;面對製作單位頻出狀況,文汶展現高EQ,不但緩頰打圓場,還不時拍拍主持人安慰「沒關係」,吳皓昇則故作鎮定,但表情略顯尷尬。

吳皓昇在《大時代》殺青後,不但幫老婆推廣自創保養品牌「猴爺文創」,文汶攻讀博士班又到各地演講,他也一路愛相隨,堅持陪伴。

2人愛情長跑9年終於修成正果,吳皓昇婚後這2年一心期盼家裡添個新成員,今年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趕快生個小王子,早日圓了當爸的夢,文汶則說,希望保養品業績長紅,夫妻倆能有時間相處,就是最棒的禮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