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汝認了「整臉都是打出來的」 血淚進化史曝光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韋汝日前上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分享「女人想變美」主題,主持人藍心湄說,她很懂大家想變美,整形這件事情不是大家都敢坦蕩蕩承認,但她覺得有整就有整,沒什麼不敢承認的,「前幾天吃飯遇到一個女星,我就叫她不要再整了,臉都要動不動了。」沒想到這位女明星卻回她「我哪有整型啊」。

韋汝在節目中自爆臉蛋進化史。(TVBS提供)

反觀韋汝就是坦蕩面對,她說自己接觸醫美已經10幾年,從22歲開始就找了不少醫師諮詢,她更語出驚人表示「整個臉都是打出來的」,引來現場來賓驚呼,「妳當時是小天使,哪需要。」

韋汝表示,提到「小天使」時期,大家對她印象最深刻的部分,就是她的「肉臉」,所以想盡辦法要消除肉臉,來賓唐綺陽就安慰韋汝,「妳那時哪是肉臉,那是自帶滿滿的玻尿酸。」韋汝當年去諮詢時,也是被醫師打槍,勸她千萬不要打脂肪,老了會後悔,因為把脂肪打掉後,臉皮會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