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航班延誤發病... D奶女星「流了一地血」 搭機慘遭拒絕

姜紫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港星姜紫藍,長相美艷、身材姣好,近年轉型當作家,去年因感情問題,罹患抑鬱症,她近日與家人出遊,沒想到卻遇血光之災,還差點上不了飛機。

姜紫藍1日在臉書提到,與家人進行家庭旅遊,她盡孝心讓父母享受最好的待遇,但因航班延誤,一行人滯留在員工宿舍,「我驚恐症發作,狂嘔,又暈」,一個不注意,踢到大石頭,腳趾不僅翻了,還流了一地的血。

姜紫藍。(翻攝自臉書)

去到機場櫃檯報到時,姜紫藍被禁止登機,「員工把我的機票撕掉,說我一家人都可以登機,而我要送進醫院。爸媽很氣,差點動粗,然後說不會漏留我一個。」為能和家人同進同出,她向機場人員提議,「如果我能筆直站立原地不動一小時,證明我健康,可以上機,並簽字證明效果自負。他們奈我不的,還是放行了。」

順利回到家後,姜紫藍仍自責,因沒將父母照顧地無微不致,「我跟他們道歉了,自己也把自己封鎖,一直嘔,一直哭。看來我的抑鬱病有點惡化,明天我會轉醫生、轉新藥。希望一切都好,希望大家也祝福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