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去年104KG...女星「瘦身成功」跳辣舞秀水蛇腰 超狂曲線網友全跪了

陳嘉佳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4歲港星「小寶」陳嘉佳,以肉感體態走紅,去年曾公開體重達230磅(約104公斤),沒想到近日卻突然「瘦身成功」,超狂S型曲線讓網友直呼:「好正!」

陳嘉佳擁有肉感身材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陳嘉佳25日在Instagram曬出身穿黑色洋裝站在落地窗前的影片,她隨著音樂搔首弄姿,在濾鏡加持下,整個人大變型,既有水蛇腰又有長腿,和昔日肉感身材相比,完全判若兩人,效果震撼不少網友。

陳嘉佳在濾鏡加持下,擁有S型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陳嘉佳十分滿意新的身材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陳嘉佳看到成果,似乎很滿意自己變瘦後的模樣,留言自問:「我是不是要考慮去減一下肥 #長腿姐姐」,網友則建議「還是喜歡你原本的樣子,做自己」、「健康最重要,不一定要瘦」、「其實你的腿本來就好看的 開心就好啦,不要勉強自己去減肥」、「這...會讓很多人...夢想成真」、「腿好看,減肥是為了能更健康,可以試一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