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若凡抑淚詮釋新歌 間奏暗藏「2大咖」獻聲!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在《森林之王》號稱「催淚歌姬」的張若凡,首支單曲《走了嗎》在YouTube點閱突破450萬,更一舉推出雙主打,是分別來自她出演的三立偶像劇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,其中由周興哲譜曲、吳易緯作詞、陳君豪製作的《如何忘記你》是該劇片尾曲;另首《給妳的歌》則是插曲,她滿懷感謝地說:「很謝謝公司、節目的栽培,更謝謝粉絲一路的相挺支持,我會更努力的!」

張若凡一舉推出雙主打歌。(浪Live提供)

這兩首歌都藏有洋蔥,張若凡在詮釋《如何忘記你》時,坦承有帶入前段感情,一開口就壓抑眼淚,直到唱完後才放聲哭泣,她用聲線完美詮釋「對於過去想忘也忘不掉,想念卻也不知該如何面對的心情。」還特別運用「人生代入法」,在錄音時巧妙代入前男友,她說:「會回憶一些吵架的畫面,還有分手當天哭泣、小小歇斯底里的樣子

張若凡(圖)新歌《給妳的歌》間奏藏林宥嘉與蕭敬騰的講話聲。(浪Live提供)

《給妳的歌》則是張若凡鼓勵自己也獻給粉絲的歌,製作人陳君豪特別將她參加《聲林之王》開播首集導師林宥嘉和蕭敬騰的評價置入歌中,當聽到間奏時,就會隱約聽見林宥嘉說:「我覺得若凡的聲音要什麼音色有什麼音色。」老蕭則說:「我選若凡。」頗具紀念意義,更讓她感動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