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西屏「怪病纏身」變了個人 劉寶傑驚人舉動救了他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名嘴馬西屏昨為新書《穿雲 崇蘭里的故事》宣傳,他早前曾傳出怪病纏身,馬西屏就認了疑似罹患貝歇氏症,受到自身免疫系統攻擊,「就是黏膜潰爛,免疫系統太好又不生病,我那天就是吃了朋友送的補品,結果就發作了,我之前去萬芳醫院看醫生,他一照發現我從喉嚨到食道黏膜都潰瘍,有80到100個傷口吧,會很痛,也無法吃東西。」

馬西屏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馬西屏表示,其實這是先天性疾病,一輩子都無法根治,也不能吃得太營養,只能維持清淡飲食和多休息,他5年前心臟曾經開過大刀,在鬼門關前走一遭,追根究底也是因為此病,「因為這個病,所以我心臟太硬跳不動。」

馬西屏坦言,他開刀完後出現記憶力退化的後遺症,可能是為了手術進行全身麻醉7.5小時,因此他現在不再上益智類的節目,推掉相關通告邀約,但醫生研判應該只是一般老化症狀;被問上《關鍵時刻》也會突然失憶?馬西屏表示,有時候必須靠主持人劉寶傑救援,「我只要一停頓,他就會馬上幫我接話,我們現在默契天衣無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