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聲明只會切割韓粉!林昶佐暴怒痛批

鄭弘儀昨在節目上討論929台港大遊行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香港歌手何韻詩出席「929台港大遊行」前接受媒體聯訪時遭人潑紅漆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昨發聲明指出,無論什麼聲音立場,都應該相互包容、相互尊重,沒有人樂見這樣的暴力衝突發生,不管是言語上還是肢體上,所以才一直強調愛與包容。對此,立委林昶佐上《鄭知道了》砲轟韓國瑜只會出一張嘴,怒罵:「你的支持者跑出來笑何韻詩、罵何韻詩、噴漆何韻詩,但你發一個不痛不癢的聲明切割支持者;當別人做的比你出一張嘴還多的時候,又罵別人消費香港。」

林昶佐昨指出韓國瑜發聲明切割韓粉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昶佐認為國民黨現階段除了切割以外,應當去跟自己的支持者講清楚,他反問:「當你去中聯辦的時候,也沒有為香港人講過一句話,當你的委員幾個月前還跑去北京朝貢的時候,有沒有幫香港人講過一句話?」認為現在國民黨支持者對何韻詩潑漆,對支持香港的人指指點點,韓國瑜身為高雄市長,又是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,可以做的事情絕對比發聲明好。

林昶佐(右)昨指出韓國瑜只會出一張嘴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昶佐表示:「當別人做比發聲明還要多的時候,就要被你們說你是見獵心喜,又要講人家在消費這個香港、操作亡國感!」他還指出統派搖著五星旗到處遊行,放中國的國歌,大家也忍氣吞聲,站在尊重言論自由的限度,「所以你們不能因為你們是少數,已經變得那麼極端,大概不想支持你,你就乾脆來這樣子欺負別人集會遊行自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