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青峰搭陳珊妮深夜空中開聊 放話「尺度可以大一點」

青峰將搭檔陳珊妮主持秋季限定廣播節目。(HitFM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青峰11月將在高雄舉辦《太空備忘記》演唱會,門票開賣3分鐘完售,他挾帶高昂氣勢,和近日以新專輯《Juvenile A》強勢回歸樂壇的好友陳珊妮,一起轉戰空中。兩人將在明(28)日起共同主持秋季限定廣播節目,暢談彼此欣賞的音樂,還預告到時會精心安排特別來賓,給聽眾和歌迷大驚喜。

陳珊妮主持秋季限定廣播節目,放話尺度可以大一點。(HitFM提供)

青峰和陳珊妮交情甚篤,兩人之間有著聊不完的話題,說不完的音樂,如今要共同主持節目,青峰還擔心:「到時興致一來,聽眾們只會聽到我們聊天,結果要分享的音樂都聽不到了!」陳珊妮則幽默表示,節目時段落在晚間11點,「感覺尺度可以大一點!這樣聽眾會不會受不了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