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柯佳嬿拍戲失溫「喊卡就噴淚」 樂見邱澤戀情「是好事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、許光漢、施柏宇今(27日)為宣傳主演影集《想見你》現身師大校園,舉辦三分鐘片花首映會,吸引大批學生搶看精彩片段。柯佳嬿在劇中從2019年穿越回1998年,一人分飾兩角,她笑說拍攝最大挑戰是「要演出比實際年齡小一半的女高中生」。柯佳嬿和許光漢、施柏宇雖各自相差5歲、11歲,3人演出高中麻吉卻毫無違和,戲外也培養出好感情,施柏宇甚至因為不捨分離在殺青宴上爆哭,被劇組嘲笑,他今在記者會上再次表達愛意,卻被柯佳嬿虧:「還好啦,逢場作戲。」

柯佳嬿在戲裡扮演高中生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「想見你」巧克力傳情活動,許光漢(右起)、柯佳嬿、施柏宇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《想見你》劇情結合推理和淒美愛情故事,柯佳嬿在劇中有許多雨戲和哭戲,有一場半夜拍攝的遇襲戲,她被要求躺在污泥地淋雨,完全不能動,「全身都是髒水,鞋襪都能擠出水,但最難的是不能發抖,要用核心力量控制」。導演喊卡後,劇組趕儘速上棉被、暖爐和薑茶等保暖小物給柯佳嬿,但她已凍到連杯子都握不住,瞬間冷到噴淚。但她笑說,拍完該場戲後竟沒感冒,「是很適合拍戲的體質」。

施柏宇求學期間是個乖乖牌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許光漢在劇中分飾屁孩、暖男,他被問到詮釋哪個角色較難時,柯佳嬿和施柏宇異口同聲搶答:「當然是暖男比較難,因為他就是個屁孩!」許光漢也招認私下個性也很屁,高中時期經常翹課打籃球,還會捉弄教官,和老師鬥嘴。而施柏宇求學時期是乖乖牌,國高中因就讀私校,也沒經歷社團課程,到大學後又開始工作,「以前滿壓抑自己,現在拍戲當宣洩,我才在他們面前被那麼幼稚」。

許光漢被同劇演員說是標準屁孩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柯佳嬿曾兩度和邱澤合作,私下交情不錯,而邱澤日前爆認愛張鈞甯,柯佳嬿表示沒有特別問他,「我覺得是好事情,如果是真的,很替邱澤開心」。她當年和老公坤達也是因爲被媒體捕捉到牽手照而認愛,柯佳嬿自認個性懶,公開戀情比較輕鬆,她也分析銀色情侶的優缺點,「好處是比較可以知道互相的工作,能夠比較體諒,缺點是互動跟相處難免被放大檢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