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撇和温貞菱鬧不合 郭書瑤遇生死關頭:她是救命恩人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郭書瑤、温貞菱、范少勳、王彩樺今(27)出席HBO Asia、公視《通靈少女2》記者會,郭書瑤、温貞菱先前爆出不合傳聞,戲裡角色也是各自較勁,對此郭書瑤笑回:「反正我從第一季就耍大牌到現在,我習慣了,就不是事實,身邊的人都清楚,幫我們宣傳一波也不錯啦。」還大讚拍這部戲遇到「靈魂伴侶」范少勳,温貞菱則是她的救命恩人,2人一起經歷生死關頭,沒有温貞菱救她,她可能就失溫送醫院,「我們在湖裡拍戲,一喊卡溫貞菱就衝過來抱我,感謝她cover。」

《通靈少女2》記者會;范少勳(右起)、郭書瑤、溫貞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郭書瑤笑撇跟溫貞菱不合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郭書瑤回憶,當時她跟温貞菱到湖裡拍戲遇上寒流,2人穿著短袖短褲就下水,水下伸手不見五指,看不到又失溫抖個不停,被護理師說要隨時送醫,拍攝2天每天至少泡水5小時,相當辛苦。温貞菱也說在旁看到郭書瑤也相當心疼,「喊卡的時候,一轉頭就發現瑤瑤在不見了,趕快從水下把她撈上來。」對於2人爆不合,她也解釋「是蠻心疼的,但就不是事實,其實大家每個月都會約一次交流近況,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消息。」

郭書瑤(右)跟溫貞菱談起拍戲過程,兩個人都覺得很深刻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《通靈少女2》記者會;王彩樺 (右起)、范少勳、郭書瑤、溫貞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《通靈2》加入不少新陣容,王彩樺劇中飾演小真母親,郭書瑤透露開拍前,曾夢到跟王彩樺合作演母女,被打趣做了「預知夢」。劇裡母女也有激烈爭吵戲,王彩樺呼郭書瑤巴掌,拍完心疼到淚流滿面;范少勳劇中跟郭書瑤有不少互動,但今2人透露劇中少有親密戲,更多像是朋友互動,被問到范少勳是不是自己的菜,郭書瑤坦率回:「很明顯他不是我的菜」直接打槍,強調2人戲裡戲外都像靈魂伴侶,「看了就知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