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燒335萬!王菲愛女離家赴瑞士求學 無緣前夫曝家族祕辛

李亞鵬(右)與李嫣(左)感情十分要好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,近日赴瑞士留學,就讀布索里貴族中學,一年學費高達台幣335萬,是全世界最貴的私立寄宿學校之一,李亞鵬近日受訪,透露出國留學一事,是女兒自己所提出。

李嫣(左二)赴瑞士求學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亞鵬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,坦言送李嫣出國讀書,心裡很捨不得,從親情的角度來看,是件非常難的事,「這是她自己提出來,她說想出去念書,很難得吧!這麼小的一個小孩自己能做這個決定,我覺得是一種成熟或者成長的表現吧!我們就支持她,如果單純地從我來講,我還是很捨不得。」

李嫣(左)曬鬼臉照替李亞鵬祝壽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亞鵬提到,李嫣是獨自赴瑞士,承傳家族的傳統,因自己14歲從新彊赴合肥讀書,母親也是14歲從安徽赴新疆,現在女兒則從中國赴瑞士求學,認為這是冥冥中注定。27日逢李亞鵬48歲生日,李嫣準時發文祝福,並貼出扮鬼臉的合照,她翻起白眼,父女倆將舌頭頂至人中,模樣十分俏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