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機太重被討厭!女星怒揭同劇演員超白目行徑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妍瑾日前上《麻辣天后傳》大聊「演藝圈真心話大冒險」主題,受封「大膽女王」的她,被問到「覺得哪位女藝人心機最重」?毫不保留地直指:「我最討厭王俐人。」太過直白的回答,讓現場主持人及來賓全傻眼。

李妍瑾上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中天提供)

李妍瑾表示:「有次記者會,不小心和主演同一部劇的女二王俐人服裝撞色,卻沒想到王俐人一直指使著我,叫我站這邊、那邊,或者不要和她擺同樣的POSE。」見李妍瑾抱怨不斷,利菁安慰她說:「你要記得高凌風大哥的一句話,我站在哪裡,哪裡就是中間!」不過李妍瑾也解釋,後來王俐人也和她道了歉,所以也就氣消了。

《麻辣天后傳》主持人利菁。(中天提供)

另外,柴智屏女兒曾雋雅挑戰真心話時,第一個問題就是「說出媽媽3個缺點」,讓她秒回:「媽媽沒有缺點!」要更改「大冒險」,沒想到被要求當眾嘴對嘴親吻助理主持人大根,讓主持人利菁頭皮發麻表示:「爽到大根,嚇死大家!」節目於明(27)日晚間9點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