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孩子》風光入圍14項金鐘獎 導演:希望全拿!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金鐘獎日前公布入圍獎項,最大贏家是同樣入圍14項的迷你劇集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》和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今(24)日公視舉辦金鐘茶會,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》導演陳慧翎表示,知道當下非常開心,至於希望拿下幾個獎座?她笑說:「當然是全拿!但事實上,就是不可能。」

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,王淨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慧翎表示,過去入圍金鐘,技術組都比較少入圍,此次包含攝影、剪輯都有入圍,讓她非常滿足。其中新生代演員王淨演技精湛,以《茉莉的最後一天》入圍「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女配角獎」,在超夯國片《返校》也有亮眼表現,鍾欣凌則傳授搏版面秘訣:「可以以《返校》的造型現身,或是跌倒也可以!」相當搞笑。

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,鐘欣凌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鍾欣凌雖然早得過金鐘戲后,但她坦言,過去幾年沒有入圍,在家看電視的時候,會想著:「是不是自己不夠努力,才沒辦法到現場?」幸好,今年如願以償可以參加電視圈盛會,對於一切相當感恩。

此外,王渝屏、王渝萱姊妹倆同樣入圍「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」,有無討論過誰得獎比較好?王渝屏笑說:「我們討論過,但不管誰得獎,獎座都是放在家裡,所以都一樣。」還喊話入圍同獎項、曾借住在她們家的劉修甫說:「你得獎也可以放我們家!」顯見劇組感情和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