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外看傻!曾之喬E奶擠爆「彈出北半球」 深V洋裝飄仙氣

曾之喬在米蘭參加時裝週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近來受邀參加米蘭時裝週, 展現時尚與性感新高度。最新一張照片,曾之喬在米蘭大教堂穿著粉色長禮服,她自嘲笑說:「史上最華麗觀光客。」照片中,她大方露出傲人上圍、火辣E奶更是集中托高,連一旁的老外都看呆!

曾之喬在米蘭參加時裝週。(翻攝自IG)

曾之喬在米蘭參加時裝週。(翻攝自IG)

曾之喬穿著粉色黑花紋禮服,露出雪白大腿根,相當性感。此外,喬喬腳踩過膝馬靴,一雙大長腿相當吸睛。她想在米蘭留下美照,卻被警衛誤認為要拍廣告,讓她沒好氣地說:「我真的只是觀光客!」

曾之喬(右)氣場太強大,吸引外國人矚目。(翻攝自IG)

其中,曾之喬穿著絕美禮服,開心比YA,身旁還有位外國人看著她,似乎是被曾之喬美貌震懾,不少網友笑說:「老外是亮點,妳太美了!」、「真的是仙女下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