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2020當總統?女星秀黨證對賭鄭弘儀「絕對選不上」

鄭弘儀聽到恬娃毒誓,忍不住笑出來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郭台銘投下棄選總統震撼彈,最悲痛的莫過於他的死忠鐵粉恬娃,她自從得知消息後,十分崩潰,表示自己傷心哭了一整晚都沒停,甚至「惡夢連連」。恬娃昨上三立《鄭知道了》,被鄭弘儀反問「票要投給誰」,恬娃直接回說:「我現在當然不會投給韓國瑜。」然而此話一出,被鄭弘儀質疑國民黨員講出這種話,難道已和郭台銘一樣退黨,恬娃迅速拿出黨政證明,還向吳敦義喊話,表示:「我跟吳敦義主席報告,現在事情很嚴重,韓國瑜現在出來選,最多是250萬票。」

恬娃昨在節目上表達看法。(翻攝自YouTube)

恬娃指出現在很多國民黨黨員的心聲都跟她一樣,「都是希望讓我們韓國瑜市長,讓他當高雄市長,做好做滿為止,我們繼續來徵召郭台銘選總統,如果跟朱立倫搭配,絕對贏。」對於旁人指出「這是有制度的」,恬娃突然抓狂喊:「制度是可以改啊,不然選不上就是選不上,還要選?」

接著,鄭弘儀還問恬娃,認為韓國瑜是否會選上總統之位,恬娃直率說:「韓國瑜絕對不會上!」甚至發下毒誓,指出韓國瑜如果選上,她就去家裡附近的捷運站,當3個月洗廁所志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