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奶「真人泰迪熊」比基尼包不住…兩粒掉出來了

陳香菱挺著巨乳扮演小熊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H奶李毓芬」陳香菱擁有超兇猛巨乳身材,也不吝嗇在Instagram放送辣照,近日她迷上玩角色扮演,繼扮成性感乳牛、倒奶兔女郎之後,昨(17)日再化身成Q萌小熊,只不過胸前傲人車頭燈直接滑出,讓粉絲看了鼻血狂噴。

陳香菱倒奶扮兔子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陳香菱頭戴小熊耳朵造型髮箍,並搭配同色系毛絨絨的手環和比基尼,脖子再綁上紅色蝴蝶結,猶如真人版泰迪熊。但當目光往下看,極細帶比基尼,根本包不住陳香菱H等級的「籃球奶」,甚至差點就露點了,而她則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誘人畫面讓人直呼想要「抱緊處理」。

陳香菱乳牛裝扮十分火辣。(翻攝自IG)

陳香菱配合照片寫下:「熊熊跟你說早安。」引起不少網友暴動吶喊:「是奶奶說早安」、「看一眼~精神都來了,義式濃縮咖啡都比不上」、「熊熊太兇了!」而先前陳香菱也角色扮演《航海王》中的主角「魯夫」,並將胸前扣子全開,辣秀半球和超深豪溝,讓粉絲大飽眼福狂讚:「原來是『乳夫』!」

陳香菱角色扮演「魯夫」,被網友稱根本是「乳夫」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