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吳慷仁貼臉聽呼吸 《越界》大隊長險擦槍走火

謝毅宏(右)、余杰恩。(Vidol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Vidol自製新型態網路劇《家教哥哥來我家》9/16於Vidol影音正式上映,第一集上線四天便於Vidol創下百萬觀看次數的佳績,眾多網劇平台爭相跨海詢問版權,男男曖昧劇情由飾演BL劇《越界》大隊長爆紅的知名演員謝毅宏主演,搭配有「小吳慷仁」之稱的新生代小鮮肉余杰恩。

《家教哥哥來我家》並不是純正的BL劇,開放式劇情也是其中的亮點之一,兩男搶一女讓喜歡三角戀的觀眾也可以在劇中得到滿足,女主角由在熱門短劇「女神的戰爭」飾演DAISY的葉靜涵出演。俏皮的快節奏劇情讓社群討論度爆高,網友紛紛留言說道「哥哥這麼帥,不知不覺就把第一集看完了」、「弟弟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真好!好羨慕!」、「我也要家教哥哥毅宏」。

也許是工作太累的關係,拍片當天謝毅宏竟然睡著了?導演趁機要求拍攝福利片段,事後余杰恩透露「那時候靠得太近,聽到毅宏的呼吸聲覺得很害羞,聞起來還有香香的味道?」、「越看越帥,如果是哥哥的話好像也不是不可以?」嚇的經紀人全場緊盯,就怕倆人一不小心假戲真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