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時代》黃瑄拍戲不帶手機 2招克服異國婚難題

黃瑄(左起)帶著兒子「小拾兒」和媽媽參加烤肉party,共享天倫樂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江俊翰、陳妍安、黃瑄、唐治平、邱子芯等人日前出席民視日前在林口總部舉行員工烤肉party,唐治平第一次參加民視中秋BBQ的party,直說超好玩的,其中黃瑄還帶1歲兒子「拾兒」到現場,可愛模樣相當討喜。黃瑄笑說兒子今年愛上烤肉,一連陪她跑了3個烤肉趴,樂不可支,「老公也從新加坡來台灣一起過中秋,體驗烤肉樂趣!」

黃瑄(左)帶著兒子「小拾兒」參加烤肉party,兒子模樣可愛,人見人愛。(民視提供)

民視日前在林口總部舉行員工烤肉party,場面十分熱鬧。(民視提供)

然而黃瑄和老公從婚前就維持新加坡、台灣遠距離戀愛,被問到維持遠距離的秘訣,她指出各自有各自的事業,就不會控管太多、想太多,並舉例自己拍戲時,絕不把手機帶在身旁,「拍戲好幾個鐘頭忙下來,連飯都沒得吃,所以如果老公這段時間沒回我訊息,我也不會不開心,更不會想東想西。」

此外,黃瑄說照顧兒子也是另一個保鮮秘訣,「顧小孩就累死了,沒時間睡覺,也沒空查勤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