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巧芯哭了!委屈淚灑謝震武節目 他的表情好微妙…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在韓國瑜造勢場合被韓粉噓下台,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極力為馬英九叫屈,她昨晚哽咽地說:「不知道大家為什麼說我會寧冒韓粉灌爆出征之苦,還要被一個大家所認為已經過氣的政治人物…幫他發言。」一度情緒失控,當場淚灑攝影棚。

徐巧芯淚崩。(翻攝自YouTube)

徐巧芯昨晚在《新聞面對面》中為馬英九叫屈,她講著講著眼眶泛紅,稱自己身為馬的幕僚,最常罵馬的一句話就是:「跟馬英九好沒有用,跟馬英九好有什麼好的?最好是不要跟他好,因為你不跟他好,他也會幫你,你跟他好,他也會幫你,所以你幹嘛浪費時間跟他好?你對他壞一點啊,所以他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。」結果一旁來賓葉元之表情,反倒變成網友熱議焦點。

不過葉元之也說,其實韓國瑜、馬英九現在問題就是雙方陣營,「譬如像說我也覺得說有韓粉或韓國瑜這邊,我們也不要一直去講馬總統,我覺得馬總統願意站到台上,就是呼籲大家支持韓國瑜,這就已經很有象徵意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