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離婚官司今宣判!使出殺手鐧氣走郭宗坤

柯以柔(右)、郭宗坤鬧離婚近2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離婚官司打了1年多,根據《鏡周刊》,原本應該要在今(12日)宣判,但最終延期,而背後據說是柯以柔出招。

2人離婚因孩子監護權談不攏,但柯以柔又因郭宗坤外遇證據不足,未能取信法官,但她強調,郭宗坤曾在2人吵架說過「我要離開了」一詞,訴請法官判決離婚,但郭宗坤律師認為這是吵架詞彙,無法被拿來當離婚的依據。

今本來要宣判離婚官司結果,柯以柔知道官司即將宣判,深怕離婚不成,因此要求申請暫時處分,讓3個孩子與郭保持距離,一個月只能見上2次,但不幸法官未批准該請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