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打槍金鐘主持棒 黃子佼找這兩人一起串場主持

54電視金鐘獎主持人公布記者會,黃子佼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今出席金鐘獎主持人公布記者會,公開主持搭檔,他之前想找韓星潤娥搭擋,卻因檔期無法配合作罷,今公布搭擋人選,結果出乎意料,不同於過去固定的搭擋主持人,他將從入圍者中挑選搭檔,「目前確定跟我一起主持的吳珊儒,還有阿翔,啊!是乱彈阿翔啦!」

54電視金鐘獎主持人公布記者會,黃子佼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也指出其他人選仍在徵選中,也期待入圍的演員,包括賈靜雯、溫昇豪等人能夠一起上台跟他搭檔主持,他解釋金鐘是個同樂會,「大家都盛裝出席了,要是沒得獎,不過就是坐在台下而已,畢竟都是大咖,也謝謝阿翔、Sandy立刻答應。」但他坦言找了許多演員,但都被打槍,被問到找了賈靜雯,也被打槍嗎?黃子佼裝傻反問:「你說什麼,我不知道耶。」答案不言自明。

此外,黃子佼師傅張小燕今年得到終生成就獎,被問到張小燕是否願意串場,他立刻苦笑:「比登天還難,她已經是殿堂級的人物,不要亂出餿主意,她連紅地毯都不走了。」並說張小燕應該好好享受大家對她的祝福與感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