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魔女老公「搞上岳母」理由太震撼 謝震武露出驚人表情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女星蔣萍是演員、也是前美魔女團體「Age48」成員,她近日在節目中自曝不堪婚姻,當年她不顧家人反對,堅持嫁給大她14歲的編劇,結果結婚不過7年,她與老公錢事不寧,還被鄰居爆料「妳知道妳老公外遇嗎?」然而最後結局卻令主持人謝震武當場驚呆,罕見啞口無言,嘴開開說不出半句話。

蔣萍。(翻攝自臉書)

蔣萍在節目中表示,她17歲時踏入演藝圈,後來與大14歲編劇交往1年半後,不顧家人反對執意嫁給他,沒想到婚後風雲變色,由於老公編劇工作不順,收入銳減,連脾氣都變差,甚至要求她把賺的所有錢上繳,但她當時不覺得有異狀,直到一名精通紫微斗數的鄰居問她「妳知道妳老公外遇嗎?」,蔣萍才越想越不對勁,直接找老公攤牌。

面對她的質問,老公坦蕩承認外遇,但隨即小聲地說「我一次可以擺平妳們母女兩個」,她原本還不信,就打電話詢問媽媽,沒想到媽媽不發一語,直接掛她電話,兩人真的瞞著她發展出畸戀,超展開劇情讓現場所有人都不可置信,不過蔣萍再三強調,一切都是真的。

蔣萍淚崩表示,老公被抓包後,還厚顏無恥地說「如果我不這樣做的話,妳媽就會去找別人」,至於兩人為何搞上,竟是有次老公幫岳母按摩時,不經意摸到私密部位,見媽媽沒阻止,兩人順勢就發生關係;蔣萍最後氣到休夫,也跟母親斷聯,後來輾轉才得知,父母也因外遇問題離婚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