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翊萱送暖做愛心 反撩男院生羞紅臉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陳翊萱日前至「春暉啟能中心」學做中秋禮盒,她本想攜帶自己設計的10只平價包送給院生,沒想到啟能中心的老師和院生見她手拿包包,立刻獻給她啟能中心成衣坊院生親手縫紉的包款作品,院方導師表示:「這些作品是院生花好多年,才有技能完成的作品。」一旁的院生便開口說:「姊姊這個送妳。」貼心小禮物讓陳翊萱直呼:「太溫馨了啦!這是我收過最有意義的交換禮物。」

陳翊萱(右2)至「春暉啟能中心」跟院生互動。(艾迪昇提供)

陳翊萱(左)收到院生製作的包款,直呼溫馨。(艾迪昇提供)

三峽的「春暉啟能中心」住了200位院生,當中包括智能障礙者、自閉症與唐氏症患者,為訓練每位院生都有自理且自力更生的能力,每位老師至少要花上一年以上的時間才能教會院生一項生活自理。

陳翊萱至「春暉啟能中心」參觀中秋禮盒製作過程。(艾迪昇提供)

陳翊萱以學生身分參訪,某位男院生見她加工貼紙貼歪了便「英雄救美」教她如何對齊,陳翊萱順勢問:「那你可以和我合照PO上網嗎?」只見男院生靦腆害羞地點頭示意。她參訪除了學習製作中秋禮盒的製程,也向「春暉啟能中心」購買中秋禮盒贈予「忠義基金會」,她說:「烘焙坊的蛋黃酥和鳳凰酥很好吃,也希望忠義基金會的小朋友能吃得到用心的美食。」

陳翊萱以學生身分參訪,幫忙製作中秋禮盒。(艾迪昇提供)

透過參訪她更瞭解院生們的生活,她感性說道:「他們每天很努力又專注做著我們認為簡單的工作,但都是花了好幾年才有今天的謀生技能,就算是辛苦的還是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