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媽後首曬自拍!趙麗穎素顏膚況超驚人

趙麗穎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中國女星趙麗穎去年10月與馮紹峰領證結婚,3月喜迎兒子出生,她從懷孕到產子,皆保持低調,幾乎神隱未公開露面,直到上月底才正式回歸,8日在微博曬出當媽後的首張自拍,素顏膚況讓粉絲驚呆。

趙麗穎素顏自拍。(翻攝自微博)

趙麗穎產後首自拍,她盤起秀髮,一手拿著手機掌鏡,一手將愛犬「毛球」抱在胸前,並以無奈又寵溺的口吻說:「hold不住你啊,真的hold不住!」她的臉雖被愛犬遮住一半,但仍可看出是素顏入鏡,紅潤的臉色加上Q彈膚況,少女感十足,完全不像已當媽。

趙麗穎氣色紅潤、膚況Q彈。(翻攝自微博)

趙麗穎當媽後首曬自拍。(翻攝自微博)

暌違許久的自拍,讓粉絲超激動,直呼:「終於發自拍了,普天同慶」、「九個月以後我又擁有了你的自拍啊啊啊啊啊」、「發自拍了,是我在作夢嗎」、「毛球,你擋住我穎穎的盛世美顏了」、「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