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文哲快嘴爆料她懷孕 44歲林志玲哭完回應了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時嘴快說出林志玲懷孕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接受媒體專訪,被問「學姊」黃瀞瑩與林志玲誰漂亮,他竟語出驚人表示,林志玲已經嫁人懷孕,退出比賽行列,但他事後被問是哪位台大醫師透露消息,卻明顯閃避問題,推託已經忘記了;針對柯文哲爆料林志玲懷孕一事,就有中媒終於追問到林志玲方面的回應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洩漏林志玲懷孕的秘密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林志玲方面工作人員稍早前被問及此事,並未正面回答,僅說「不回應」,不過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,「還沒3個月,不能說的呀!嘴真多」、「八卦的市長」、「讓姐姐安靜養身子吧」、「阿北到底在幹嘛」;其實林志玲早前被指身形圓滾,凸肚飄出孕味,才剛po出吃飯照片,哭泣寫下「我很胖嗎?以後只能吃一碗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