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來學霸這樣開黃腔 女星語出驚人「噴到就不處女了」

麥明詩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27歲香港女星麥明詩外型亮眼,又頂著劍橋大學法律系畢業光環,更曾拿下港姐冠軍,是名符其實的「學霸港姐」;形象優質的她,其實講話相當辛辣,近日在節目聊起「免治馬桶」話題,就忍不住脫口「噴到就不處女了」,讓大家全都驚呆。

麥明詩頂著劍橋大學法律系畢業光環,是名符其實的「學霸港姐」。(翻攝自IG)

麥明詩、馮盈盈主持TVB節目,常邀請網紅大談流行及性話題,深受年輕人喜愛。馮盈盈近日在節目中開心分享家裡裝了免治馬桶的感想,「我去日本旅行好多次就沒用過,所以就裝了一個在家裡,第一天搬進去就來處女下海初體驗⋯」沒想到麥明詩竟接話:「噴到就不處女了。」語出驚人,一旁的男嘉賓忍不住轉頭看她一眼,還「哇」了一聲。

不過馮盈盈並未被打斷,繼續分享免治馬桶體驗,「那個水柱暖暖的,還可以選擇噴前噴後。」麥明詩接著又問:「會不會令妳有那個反應?」令大家見識到學霸開黃腔也沒有極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