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鏤空比基尼蹦D奶 同框性感女神辣秀神祕三角洲

小嫻(右)揪安妮赴泳池戲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嫻」黃瑜嫻去年7月與何守正簽字離婚,恢復單身後,不僅工作邀約不斷,人也變得越來越美,她近日揪安妮戲水,2人穿泳裝在池邊辣秀好身材,神祕三角洲絕妙現形,引發網友遐想。

小嫻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小嫻(左)與安妮同框尬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安妮擁有S型姣好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小嫻3日在臉書貼出多張與安妮的游泳照,她穿上白色比基尼,鏤空剪裁設計,渾圓D奶呼之欲出,火辣指數爆表,安妮在旁也不遑多讓,她身穿咖啡色連身泳衣,合身剪裁顯凸顯纖瘦身形,雪乳、美背全被看光光,下身的高衩設計,更是讓三角洲現形,加上出水芙蓉的美照,性感指數破表,網友看了直呼:「太辣了」、「這時間看到,根本睡不著啊」、「借我棉條,不然會血流不止啊」。

小嫻看到安妮的火辣身材,不忘大讚「人瘦身材好怎麼拍都美」,同時也和自己喊話「不要吃月餅了」,似乎對身材仍有不滿之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