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戲劇女神宣布重大消息!曝感情進度:一直有人追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戲劇女神」高宇蓁自從演完《金家好媳婦》之後,雖然目前暫無戲劇作品,但仍忙到不可開交,除了專心經營自創的面膜事業,手上約有8個代言商品,包括化妝品、保健食品、沐浴乳、洗髮精及粉刺機等等,可說是搶錢不手軟。她在去年成功代言山本維納斯咖啡,並締造上億萬業績後,今年也再度與廠商續約,擔任新一季產品的代言人。

高宇蓁擔任咖啡品牌新一季產品代言人。(山本維納斯提供)

記者會上,高宇蓁聊到其中有一項代言是藍牙麥克風,她公開宣佈:「我在年底將推出數位單曲,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。」還虧主持人黃子佼都出專輯了,才讓她鼓起勇氣。她也透露,自己剛進演藝圈時,本來是要當歌手,但機緣巧合下才從演員起步,沒想到「戲一拍就回不去了」。

高宇蓁擔任咖啡品牌新一季產品代言人,右為主持人黃子佼。(山本維納斯提供)

高宇蓁表示,因為入行後就一直演戲,沒有機會發唱片,讓她出道17年至今一直留有一絲絲遺憾,愛唱歌的她,笑稱:「我太愛去KTV,錢櫃有一條柱子大概都我捐的。」中間雖有簽過唱片公司,但後來有許多因素一直暫緩。最近因為經營副業,讓她深感要把握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,很有行動力的她,除了自費找老師上課,更買了電鋼琴在家裡彈彈唱唱練發聲,問她到時歌曲要走什麼樣的曲風?她笑著說:「應該是中板的情歌,不要期待我唱電音,因為我跳不動!」

高宇蓁(右二)擔任咖啡品牌新一季產品代言人。(山本維納斯提供)

工作滿檔的高宇蓁,也透露預計明年才會回歸戲劇圈,目前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應該是不會加入演出,不過隨即再補了一炮:「但計劃趕不上變化啦!其實很難說。」至於感情方面,高宇蓁也坦言身邊一直有追求者,「不能說是我在挑人家,我那麼忙,人家也會挑我,而且最近滿腦子都是想著要衝事業,沒有心思在談戀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