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羞!歐陽娜娜揪5男泡溫泉 超驚人泳裝曝光了

歐陽娜娜在節目中泡溫泉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自認是中國女星的歐陽娜娜,積極在祖國耕耘演藝事業,她近來錄製《各位遊客請注意》,節目組要求男女嘉賓一起泡溫泉,但男嘉賓則是嫌棄女生們的裝扮,其中歐陽娜娜的「泳裝」,更是驚呆不少人。

歐陽娜娜(左)在節目中泡溫泉。(翻攝自微博)

女生方面都是選擇穿寬大的T恤,讓一票男嘉賓很是失望,其中歐陽娜娜脫掉白色T恤後,裡頭穿著潛水衣,讓人傻眼到不行,但她也解釋:「不是說我覺得穿比基尼不好,而是因為,我對我的身材沒有一定自信的時候,我覺得我不會穿,就穿著一個運動品牌的大褲衩、跟一個T恤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歐陽娜娜穿著潛水衣,還連連虧說:「乾脆套件毛衣!」、「保護的很好啊,泡澡還穿著汗衫。」、「把羽絨服給我穿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