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姐堵廁所勒索!鄉民女神抓掃把反擊...16字嗆聲驚呆霸凌者

潔哥有「鄉民女神」封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「潔哥」李秉潔身材姣好,說話風格嗆辣,受封「鄉民女神」,近日發文提到,國中在學校不小心撞到學姐,她下課後被帶至廁所勒索,沒想到一個反擊,對方全驚呆。

潔哥30日在臉書憶當年,她國中時戴著眼鏡、西瓜皮髮型,是A段班的乖乖牌,有次不小心撞到學姐,當下已道過歉,對方狂罵就算了,下課還撂人將她帶去廁所勒索,「這種廢屁孩果然腦子都不好,也不看看我打扮跟行頭一看就知道我家境不好,窮到飯都快吃不起了還勒索窮鬼,簡直白癡。」潔哥觀察了學姐撂來的人馬,每個都比自己瘦弱,她鼓起勇氣抓起掃把嗆聲:「我她媽要錢沒有要命一條啦要打來啊!」之後將掃把往學姐們的臉上打,對方嚇得目瞪口呆,直到老師趕來雙方才停戰。

潔哥國中曾被學姐帶至廁所勒索。(翻攝自臉書)

學姐們心不甘,隔天帶著學校老大前來報仇,潔哥坐在窗邊冷眼看著對方,「結果那個8+9老大看了我一下說不要亂欺負別人就走了,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清楚為啥沒有幫那個破麻屁孩報仇,還直接放過我,後來也就這樣沒事了。」

潔哥以自身經歷為例,呼籲眾人,若遇到霸凌,在不危及生命的情況下,一定要做出反抗,「因為那些廢物只敢欺負老實人,光腳不怕穿鞋的,你比他狠他兇,他們會害怕。」她也提醒,若是處於贏不過對方的情況下,還是要以保護自己為優先,「沒什麼比命還重要,最後祝那些霸凌別人的廢物一輩子當垃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