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時代》「萌觀」寵妻無極限 備6位數相機24小時跟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演員文汶當年以《春花望露》中的小三闖出名堂,與吳皓昇婚後淡出螢光幕,致力保養品事業,日前更以創業者身分到民視《新創777》擔任評審。《新創777》是創業者選秀節目,該集要選出第一名團隊進入總決賽,吳皓昇雖忙拍八點檔《大時代》仍愛相隨,帶著以6位數字購買的攝影器材,全程跟拍,讓工作人員直說用這麼昂貴的器材紀錄老婆也太寵妻。

文汶以創業者身分到《新創777》擔任評審。(民視提供)

文汶(右)當評審,吳皓昇全程跟拍。(民視提供)

文汶表示看到好多組團隊,真心覺得台灣好棒,也希望未來可以跟不錯的團隊合作,把MIT的產品推廣出去。愛美愛漂亮的文汶私下相當簡樸,眉筆用得比筆蓋還短,隨身包就是回收的牛皮紙袋。吳皓昇表示老婆相當節省,且根本不在乎名牌;文汶則認為物欲不重要,最棒的約會就是一起吃晚餐,透過吃飯的時間分享生活大小事。

文汶(右)婚後淡出螢光幕,致力保養品事業。(民視提供)

文汶最近籌備保養品「猴爺」的影像記錄,吳皓昇收工會到店裡陪著熬夜愛相隨。吳皓昇苦笑說已經把拍《大時代》「萌觀」的酬勞奉獻給老婆的保養品事業,除購買直播器材外,他還化身導演兼製作人,找演員一起拍攝網路影片,讓他自嘲「休息比拍戲還累」;而文汶會適當幫吳皓昇按摩、敷臉當回饋,也是維持兩人甜蜜婚姻的法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