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年慘遭鄭弘儀節目退通告 陳揮文爆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昔日消失螢光幕6年,近日就在YouTube直播,揭露去年復出秘辛,除了感謝趙少康、平秀琳等前輩對他的照顧,還加碼爆料當年臨時被鄭弘儀主持的《大話新聞》退通告內幕。

陳揮文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揮文表示,有次他突然接到《大話新聞》製作人電話,稱臨時有狀況得先取消他的通告,並保證之後會再補一個通告給他,當時他已從新店家中開車到電視台所在的內湖,心情難免有點不高興,但也只能接受,就跑到電視台對面餐廳吃飯。

沒想到他吃到一半,鄭弘儀突然來電,劈頭就問他人在哪裡?知道他在電視台附近吃飯後,就要他別管這麼多,立馬到攝影棚,然而當天節目來賓卻從固定6人變成7人。

後來他才知道來龍去脈,原來是臨時有一位來賓要上節目,於是鄭弘儀就請製作人去退原本邀約的來賓通告,但製作人認為,鄭弘儀要退通告的那位來賓太兇,所以自作主張,在鄭弘儀不知情的狀況下,改退陳揮文通告。

最後鄭弘儀看節目流程表,才驚覺陳揮文被退掉,趕緊打電話叫陳揮文進棚,但鄭弘儀也不得罪原本要退通告的來賓,所以當天才會有7名來賓一起上節目;陳揮文最後也強調,他知道部分網友基於意識形態、政治立場不同,可能對某些前輩有意見,但他認為應該彼此尊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