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高中生為NBA砸10萬! 男星惹怒爸媽「慘跪碎石馬路」受罰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藝人邱孟昊近來改名「孟澔」再出發,他今(27)日出席「PChome&i郵箱24小取貨電商合作」,他透露自己是網購狂,高中時還砸下10萬元,買了一張球星麥可喬丹收藏卡,讓父母氣炸,罰他跪在馬路上,讓眾人聽了目瞪口呆。

【i郵箱&PChome】電商跨界合作記者會蓓蓓(左)、孟澔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孟澔透露,高中時瘋迷NBA籃球,曾花自己的存款10萬元,網購一張麥可喬丹特別珍藏卡,結果父母發現後,被狠打一頓,還被罰跪家門前的碎石馬路上、雙膝破皮。不過,即便如此,孟澔仍笑說:「我還是超愛網購啦。」

【i郵箱&PChome】電商跨界合作記者會,孟澔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【i郵箱&PChome】電商跨界合作記者會蓓蓓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孟澔去年演出電影《錯命逆行》備受矚目,如今他改名外,還轉戰創作歌手。孟澔表示,其實入行以來都想當歌手,只是因為家人反對演藝工作,所以就選擇當模特兒拍照、劇團演出。此次他受邀當推廣大使,也負責創作音樂,透露媽媽聽了讚不絕口,讓他放下心中大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